三国演义的读书心得10
我书柜里有无数的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三国演义》这本书。看了一点,觉得很精彩,很惊艳。看到曹操,感觉很怀念。
《三国演义》的主要内容是:东汉末年,皇帝无能为力,最终使农民爆发起义,朝廷立即下了征兵书,刘备看到他的国家不仅叹了口气,然后遇到了张飞和关羽,他们也结了兄弟,刘备也邀请诸葛亮进行国家事务。在赤壁战争中击败了曹操,使世界分为三国。最后,他们都被晋同样了。
看完这个手术,感觉曹操是两种人,第一种是大丈夫和枭雄。第二种是奸臣和独立利益的人。在生活中,我也是一个独立利益的人。
有一次,我用零花钱买了一袋牛肉干,回家买了一瓶苏打水,然后打开电视看。过了一会儿,表哥回家看到我手里有牛肉干,马上跑过来对我说:好表哥,给我点牛肉干!然后我捏了捏我的肩膀,打了我的腿,但我无动于衷。最后,我说:去,回你房间。我怎么能用零花钱给你买牛肉干呢。表哥哭着跑回房间,过了一会儿表哥也回来了,也看着我吃牛肉干也想吃找我,我只是告诉表哥,表哥气愤地跑回房间,只是妈妈也回来了,但没有看到表哥和表弟问我:姐姐和你哥哥?我说都在房间里,突然表哥冲出来说:姑姑,哥哥,他不给我牛肉干。是这样的事?我别无选择,只能招供所有罪行。为了惩罚我,我妈妈让我把牛肉干给表哥和表哥。唉!这就是我主宰利益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