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读书心得13
这个暑假,妈妈在新华书店订了一本叫稻草人的书。
这本书是著名童话作家叶圣陶写的。这本书讲述了许多美丽的故事,如稻草人、聪明的野牛、小黄猫的爱情故事和皇帝的新衣服等。现在,让我给你讲一个稻草人的故事!
稻草人的书语言优美,文字简单。他不愧为一个优秀的童话故事。他成功地描述了孩子的语气和性格。丹麦童话作家安徒生曾经说过,人生是最美的童话。童话反映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仅孩子可以读书,成年人也可以学到很多。比如蚕蚕和蚂蚁,我们应该像蚂蚁一样,继续工作赞美工作;聪明的野牛,野牛利用他们的智慧,不仅保护自己,而且拯救他们的同伴等等。
读完《稻草人》这本书,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稻草人》真是一本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