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是我们迷失方向是的指南针;是一个不张口的小老师;是我们的精神食粮。
我很爱读书,它带给我了许多快乐。这几天我又多了一个新朋友《狼王梦》(这是一本书)。这本书的内容很精彩每一处都吸引着我。那天我又坐在床上看这本书,又一次的感受到紫岚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读这本书时,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睡觉。妈妈叫了我好几次也没有把我从书的海洋中拉出来。读着读着,紫岚训练黑仔的情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它是那样对待黑仔,让一个幼狼独自去捕食,黑仔一不听话,就用它那锋利的牙齿去咬它。我被妈妈叫醒了当我看看表,已经晚上十一点了,我依依不舍的把书放下,被妈妈拉睡觉。晚上做梦的时候梦见紫岚在训练它的孩子。慢慢地我睡着了。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我,看书时能将时间忘记,连做梦时还想着书中的精彩片段。书,我永远的朋友!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爱读书,读好书,让书伴我成长。让我们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