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的读书心得6
这本精彩有趣的《西游记》是中国古代四大名称之一。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西游记》,比如《大闹天宫》《真假孙行者》《三打白骨精》。著名作家吴承恩将书中的魔鬼表现得淋漓尽致。故事中师徒四人写得更精彩。比如腾云驾雾七十二变的孙悟空,懒猪八戒。淳朴善良的沙僧和慈悲的唐僧。作者把他们在路上的许多困难写得更加精彩生动。每次拿起这个名字,我都放不下。
在《西游记》中,我最喜欢神通广大、天地不怕的孙悟空。看!他从不放过一个妖魔,也从不在金箍棒下为一个妖魔留情。即使是至高无上的玉皇大帝也必须对他服从。
虽然贪婪的猪八戒没有孙悟空那么有能力和正义感,但猪八戒搞笑可爱的形象总是在我们的脑海里历历在目,挥之不去。然而,猪八戒也有坏习惯。他喜欢利用一些小便宜。他非常害怕困难。他经常不时地退缩。但是因为书中有这么有趣的人物,《西游记》更是锦上添花!
在这沉重的9981难中,唐僧虽然没有大徒弟孙悟空的聪明,也没有二徒弟猪八戒的活力,三徒弟沙和尚的勤奋,但他品行端正,以慈悲为怀,所以他经历了这种坎坷和许多困难。
读完《西游记》后,我受益匪浅。一本好书总能让读者回味无穷,流连忘返。因此,我们应该从小多读书,多读书。虽然我们年轻,不能为祖国做出巨大贡献,但我们会努力工作,努力工作。当我们长大后,我们将成为国家的支柱和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