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纸一页一页地萦绕在鼻尖;生动的文字映入眼帘;精美的插图刻在我的脑海里……今天,我想推荐一本书《西游记》。
让我介绍一下这个名字!它的作者是吴承恩。书中,唐僧带着三个徒弟去西天取经。一路上,师徒四人降妖除魔。经过9981年的困难,他们终于获得了真经,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书中唐僧一心向佛。慈悲为怀,意志坚定。孙悟空既聪明又勇敢。猪八戒懒惰,但他有一颗善良的心。沙僧诚实勤劳。白龙马默默无闻,不出风头,知错就改,坚持到底。他们一路带着唐僧去实现梦想。在取经的路上,的路上团结一心,遇到困难时不退缩,不放弃。当唐僧被怪物抓住时,我为他捏了一把汗;当孙悟空打败妖精时,我为他欢呼和鼓掌;当孙悟空被主人误解,回到花果山时,我为他抱怨;当孙悟空声音;当孙悟空不顾以前的嫌疑救了师傅危机时,我为他竖起了大拇指……
这本书让我哭,让我笑,让我悲伤和快乐,它紧紧地影响着我的每一缕情绪。
四师徒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精神也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记得上次拔河比赛,我们都精力充沛,都想为班级争光。班主任说:人多,计划广,柴火多,火焰高。只要我们思考一个地方,努力工作,我们就能赢。在比赛中,我们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确实获得了第一名。
面对生活和学习的困难,我们应该像《西游记》中的师徒一样学习。只有设定目标,勇往直前,团结一致,我们才能成功。每本书都是一个宝箱,它的名字是宝箱的本质,这让我知道了更多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