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曾说过,书籍是造就灵魂的工具,书籍也是朋友,虽然没有热情,但是非常忠实。莎士比亚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植物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如果说老师是一把钥匙,它可以帮助你打开通往成功世界的大门的话,那么书就是帮助你前行的伙伴。在你前行的过程中,它,是你的精神食粮,它,是瞭望世界的窗口,它,是改造灵魂的工具,它,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它,能使人愉快,能使人聪明,还能在前行中鼓励人。
一本好的书能让人成功但一本坏的书,可能让你误入歧途。同样,一种好的方法,可能会让人事半功倍,不适合自己的方法甚至可能会原地踏步。
书籍是人的朋友,但,要选好的书,一本好的书就像一位可以帮助你的朋友一样。读书还要选适合自己的方法去阅读,就像选一种好的方法来了解你的新朋友一样。让我们一起选好的书,一起用合适自己的方法,一起加入阅读的行列,一起快的读书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