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小学读书心得14
初识哈利波特这位魔法界英雄,真是感慨万千,哈利有着一颗纯洁。刚正的心灵,他能用语言和行动感化他人,感化读者,这就是罗琳塑造哈利波特这个形象的精髓所在。
就在一个异乎寻常的星期二夜晚,一个叫哈利波特的一岁男孩神秘出现在女贞路4号门前,开始了在姨父姨妈家饱受欺凌的生活。就在哈利11岁生日那天,他收到了一封来自一个神秘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来信,请他到那里上学。在这个神奇的世界,他认识了善良的男孩罗恩,聪明的女孩赫敏,还有到处与他作对的马尔福。当然,还有奇怪的教师奇洛,一切有关他的事都与一个魔法石有关,哈利决定保护这个魔法石。从此开始了哈利在魔法世界艰难多折的命运......
故事对人的责任、勇敢、忠诚和忍耐等进行了探索并赞扬了这些品质。
也许霍格沃茨也会给我们发入学通知书,只不过是送信的猫头鹰永远不会到,或许是迷失了方向,或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