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读后感
我前几天,让我妈妈买了一本书——《哈利波特》。我平时不咋看书所以也是囫囵吞枣,随便了解了一下意思。不过阅读月有意思,仔细读时去却上瘾了。天天都得读一些。文中讲了哈利和他的同伴勇斗伏地魔的故事。
还有四天,哈利的十七岁生日就要到了。这不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因为在他成人时,他也会脱离保护她的魔咒。因此凤凰社为他制订了一套安全离开的方案。但事情还是败露了,伏地魔紧追不放。杀死了他的两个同伴。但是哈利还是安全的转移了。
哈利转移回来,一边躲避伏地魔派来的食死徒和食尸鬼,一边找着能对付伏地魔的三把死亡圣器。不巧,在魔法学校的禁地和伏地魔遭遇了。伏地魔用事先找到的第一件死亡圣器下,与哈利展开斗争。哈利的伙伴和哈利明显不是伏地魔的对手。所以趁伏地魔不注意,三个人溜了。
哈利又去找传说中的两件死亡圣器,他们找到死亡圣器后。把伏地魔的那件抢来,销毁了伏地魔的魂器,打败了伏地魔!
这本《哈利波特》出于英国作家jk罗琳之手。写的深动,形象把每个人的动作描写得栩栩如生。写的非常夸张。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我建议中小学生都买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