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小学读书心得12
这学期,我看了几本书。其中有老师要求我们必看的,也有些是我自己想看的,比如《猎手哈尔》《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其中我最最最喜欢《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很早,我就知道一点关于哈利波特的故事,却从来也没有看。这个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我超级高兴,拿到书我就迫不及待的看了起来。
哈利波特是一位魔法师。从小就父母双亡生活在叔叔家里,但是叔叔一家对他很不好。在十岁那年得到了魔法学院的入学通知书,成为了魔法学校的学生,开启了精彩而危险的一次次冒险。现在就让我来讲讲这本书带给我们的故事。在哈利波特收到入学通知书之后的几天里有一个叫海格的巨人带着他来到了神奇的对角港,哪里有五花八门的商铺和许多穿着奇怪的人们。在哈利波特来到尼斯夫人的魔法袍店时就遇到了他之后的死对头—————马福尔,虽然那个时候,他们还不是死对头,但是从他们的对话中,比如〝哼,那有什么用?〞〝嗨!呢有点难看你别来碰我〞等等这些话都可以证明他们之间并不友好。接下来当他们来到魔法棒的商店时,遇见了摩尔先生。摩尔先生看见合理波特就好像好久没见的老朋友一样,紧紧的握住了哈利波特的手,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竟然看见了传说中的哈利波特。摩尔先生兴奋的带着哈利波特选起了魔法棒。(必须说一下,哈利波特在那时已经很有名了。因为他是唯一一个逃出恐怖咒语的人。)着就是哈利波特第一次接近魔法世界发生的故事。
读完第一本,就让我觉得很神奇。我觉得写这本故事的作者JK。罗琳女士,真的真的是太厉害了,她竟然可以能写出这么奇幻的世界和故事。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本书它真的是一本非常值得看的书,它在我妈妈上学的时候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