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的哈利。波特失去父母后,神秘地出现在姨父姨妈家的门前。哈利在姨父姨妈饱受欺凌,度过十年极其痛苦的日子。姨父和姨妈好似凶神恶煞,他们那混世魔王儿子达力——一个肥胖、娇惯、欺负人的大块头,更是经常对哈利拳脚相加。哈利的“房间”是位于楼梯口的一个又暗又小的储物间。十年来,从来没有人为他过过生日。
但是,在他十一岁生日那天,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信使猫头鹰送来了一封神秘的信:邀请哈利去一个他——以及所有读到哈利故事的人——会觉得永远难忘的、不可思议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在魔法学校,哈利不仅找到了朋友,学会了空中飞行,骑着一把型号为光轮20xx的飞天扫帚打魁地奇球,还得到了一件隐形衣。他发现那里的一切——从上课到吃饭到睡觉都充满了魔力,但是一块魔法石出现了,它和哈利的命运息息相关……
我读完了以后的感想是:这是一本充满魔力的书,吸引我阅读的兴趣,这是一本很好的书,一共有七部作品,很推荐大家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