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兰河传》是一部伟大的杰作!
萧红是一个孤独的人,但我从她身上看到了一种非常非凡的魅力。就像她写的`《呼兰河传》一样,有人说它像小说,也有人说它像自传。萧红的文章就是这样,不知不觉中让人不知所措。
与《城南老事》不同的是,《呼兰河传》也是一个小镇上的故事,但《城南老事》给我的感觉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让人读得轻快自然;但《呼兰河传》不同。它就像一盘颜料。所有的红、橙、黄、绿、蓝、紫都混在一起,让人难以捉摸,但却有着独特的魅力!
《呼兰河传》是一篇美丽的文章,文章中,非常艺术的文字令人兴奋;《呼兰河传》也是一部孤独的小说!当时,萧洪,一个人在香港,心沮丧和孤独,这种情绪,通过文字渗透到我们的心中。
在第二章《三月小镇》中,我不知不觉地看到了另一个萧红。三月小镇风景如画。看, “三月的野绿,像地衣一样绿,透过这里,那里”,好的“这里,那里”,甚至一片草地也能写得如此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