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边城,拖了很长的时间,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打扰了看书的心境,亦或许是自己的懒惰导致。本以为会是很长的故事,却在今晚来了个突然的结局,令人唏嘘不已。 这个纯纯的的爱情故事,像一根针,轻轻的刺痛了我的心。我不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然而对于爱情,却总是希望看到美丽的结局。也许是因为曾经错过的美好岁月,那些等待爱情的日子,那些青春的回忆,总是会让人心中有些淡淡的痛,以至于让我不忍心再看到这些。
是不是每个人的青春,都曾被爱情留下浅浅的伤痛。正因为这浅浅的痛,和绚丽多彩的青春形成鲜明的对比,才让我们更加怀念爱情的美好。故事中的翠翠,大老,二老,也许就是现实中的身边的人,也许就是你我他的代表。 青春时期的爱情,总是会有淡淡的苦涩,但正是这淡淡的苦涩中,却能品出不一样的人生感悟——仅以此文纪念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并祝福我和慧慧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