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老人与海》这本书,也特别喜欢听海明威的老人与海,还记得曾经听着这首歌在某人的一篇文章里留下了一小段我想象里的老人与海,当今天偶然再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发现很多东西都随之显现出来,于是我决定要给我心中的老人与海一个完整的结局。
风蚀的船舷,述说着老人与海的从前,泛舟垂钓的画面,遥远......老人点燃久不抽的烟,望着水天相接的地点,回忆着曾经的青春流年,那幸福的笑容爬上了脸,怀恋......潮水翻滚要来到海边,老人激动的用沙画着心愿,希望退潮能把它们带到海里面。残阳低垂染红了半边天,老人身手依然矫捷,背倚过往面朝前,看夕阳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