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我和爸爸一起读了《狼图腾》。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
这本书讲述的是人和狼的故事,有很多感人的情节。比如说,人类把狼的孩子偷走了,母狼晚上在狼窝前面悲伤的嚎叫。再比如说,最后,主人公和养的狼分开了,他回到了北京,狼在草原上向他告别,我觉得很感动。 还有一些场面,让我感觉很震撼。冬天的晚上,暴风雪来了,狼追赶着马、羊和人,早上起来,马都冻僵在了河面。人类想要把狼赶尽杀绝,所以狼才对人类进行了报复。这里面,有很多动人的故事,也让我们思考,人类和动物如何才能够互相和平相处。
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