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这本书让我对这本书的作者地皮产生了敬仰羡慕的情感蒂皮从小生活在大自然中与变色龙大象豹子蛇狒狒,狮子,鸵鸟等等许多朋友做伴,把他们当做人当朋友看待。
在小地皮的世界里,有很多野生动物,朋友变色龙莱昂,她称为我哥的大象阿布,还有豹子杰比,狒狒星迪,狮子穆法萨,狐猴比波……等等,其他动物,都差不多是小地痞的好朋友,说起他们的故事来,我就像我这个年龄的孩子,讲同学的故事一样,眉飞色舞这些都不足为奇,因为我是在非洲的野生动物堆长大的,我跟他们生活在一起的时间最长。
所有我认识的女孩子都是家养的,只有小地皮例外,小弟皮是野生的,小蒂皮生活在非洲丛林,野生动物就像小地蒂皮的,家里人一样,小蒂皮的天赋就是与动物相亲,他会跟动物说话,用眼睛跟动物交流。
这本书使我对大自然更加了解了,知道了动物也会有爱,其实动物和人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大自然大自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