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几天的努力,我最终看完了《致加西亚的信》这本书。这本书可以称为经典。他是有史以来全球最畅销图书第六名,是职工必看的一本好书。其实我读完这本书后,更加觉得这本书使我们学生必读的好书。是以歌颂英雄为主的。它带给我们的启发是在是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在这里向大家引荐这本书《致加西亚的信》。
我读完这本书之后,轻轻的合上它,可是书中的人物却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尤其是书中最关键的人物安德鲁罗文。他就是这本书中负责将信送给加西亚的中尉。安德鲁罗文为了执行上校的吩咐所以便带着信爬山涉水,奋力地前往古巴找寻加西亚将军。罗文先是坐着马车走过了一个西班牙的小镇,然后再转水路向目的地进发。不知不觉他们他们越来越接近战地区。罗文这时背负着重大的任务,那封信关系着国家的生死攸关!可罗文并没有逃走,而是坚持下去。
当然,之后罗文还险些被杀,并遇到其他种种的困难,有着巨大的压力。罗文靠着非凡的毅力和必胜的信念与知难而进的品质顺顺当利的,将信送到了加西亚将军的手上。从这里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你有毅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与知难而进的品质做什么事都会非常完坐着马车走过了一个西班牙的小镇,然后再转水路向目的地进发。不知不觉他们他们越来越接近战地区。罗文这时背负着重大的任务,那封信关系着国家的生死攸关!可罗文并没有逃走,而是坚持下去。
当然,之后罗文还险些被杀,并遇到其他种种的困难,有着巨大的压力。罗文靠着非凡的毅力和必胜的信念与知难而进的品质顺顺当利的,将信送到了加西亚将军的手上。从这里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你有毅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与知难而进的品质做什么事都会非常完备百分之一百零一的胜利!在现实生活中像罗文一样具有坚持不懈精神的人是少之又少。所以罗文是我们的典范,我们要从小鼓励自己长大之后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像罗文那样的英雄!